唐zong

饭比较杂,更新时间活跃(〜^∇^)〜

自习:玩游戏,了吧?

  托自家嫂子的福,大明星周自珩最近接活很少,以至于闲下来的时间整个人都基本都粘在夏习清身上了。


  夏习清很乐意被周自珩粘着,也十分享受周自珩跟在自己的后面。


  现在两个人就同时瘫在沙发里。


  夏习清拿着手机刷微博,微博上现在很流行一个情侣间的小游戏。就是情侣A问情侣B关于自己和其他人暧昧的十个问题,看看情侣B能忍到几级。


  夏习清挑了挑眉毛,因为底下的好多人回复都超不了6级。便转头看了看努力看书学习的周大学霸。


  啧,不愧是大学霸,连在假期里面都那么用功的看书。真是不想带坏他啊。


  但是他早就和自己狼狈为奸了。


  “周自珩,你玩不玩游戏?”


  周自珩不知道怎么回事,并没有理会夏习清的话,而是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的书。


  夏习清没有继续叫周自珩,而是悄悄朝着周自珩的方向挪了挪,微微倾头。等看清了周自珩书里的内容就笑了。


  这哪是什么学习的书籍资料啊,明明就是自习的cp文啊。


  周自珩这时才听到夏习清的笑声,发现夏习清不知道什么时候挪到了自己旁边,看着他一脸坏笑。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十分做贼心虚的样子,连忙把书合起来,藏到一边去。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就看着周自珩的小动作,只笑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,习清你怎么过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怎么就不能找你了?这不找不知道,一找就找到某个大明星的马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周自珩的耳垂越来越红,夏习清心里也就越高兴,越忍不住想逗逗周自珩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明星,你不是在看书吗?给我讲讲内容让我也学习学习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习清,你不是要玩游戏吗?是什么游戏啊?我陪你玩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慌慌张张的转移话题,希望夏习清可以放他一马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比学习来说玩游戏简直侮辱了我们的大好时光,所以我们就应该好好学习,不能辜负了时光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夏习清偏偏不随周自珩的愿,“你说是吧?周大学霸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没办法,只好坦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是我学习的课程资料,资料我早就看完了。这……这是我无聊买的小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说?给我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就是喜欢看周自珩左右两难的模样,尤其是为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习清,”周自珩拉了拉夏习清是衣服,“我们干点别的好不好?那本小说没意思的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我们就……”夏习清看周自珩暗暗松了一口气,长手一伸,就把书捞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玩人物扮演吧,就来演这本小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试图把书抢回来,“反对无效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抢不到书,就抱着枕头捂着自己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笑着,看着周自珩日常的幼稚行为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念了,”夏习清随手翻了几页,“夏习清解开了周自珩的腰带,把周自珩推到在床上,咬住腰带的中间。腰带随便垂在了周自珩脑袋的两边,一晃一晃的。夏习清的一只手撑在周自珩的脑袋旁边,一只手抚摸着周自珩的胸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。”来自周自珩的呐喊。“习清你饶了我吧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急什么?还没有看完呢。”夏习清好整以暇的看了周自珩一下,“这写的不是挺好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路往下,摸到了腹肌,又用手在腰上划了几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听不下去了,自己一个人看和被自己喜欢的人读出来是不一样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扔开了抱枕,扑向了夏习清,把夏习清压在了下面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夏习清没有被周自珩干扰,继续读书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自珩在夏习清的猛烈的攻击下招架不住了,绯红色一路蔓延到他的脸上。夏习清松开了嘴,腰带掉落在了周自珩的脸上,遮住了周自珩的一只眼睛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夏习清!你再不住嘴我就……我就……就亲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,知道现在再来一把火就可以燎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夏习清看到了那鲜艳的颜色,亲了亲周自珩的嘴,‘宝贝,放松点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周自珩!你TM属狗的吗?咬我干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习清,把书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就不了,周自珩。”夏习清看着咬了自己一口的周自珩,气不打一处来,“怎么?是我们之间玩的花样已经满足不了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习清这本书是粉丝群里的一个福利,我好不容易……”周自珩越说越没有声音了,之后跟蚊子一样嗡嗡嗡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嗤,周自珩,你几岁了呀?”夏习清知道了以后笑得浑身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脸越来越红,想从夏习清身上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走啊,”夏习清一把拉住了周自珩,眼睛眯起来看着他,“来玩游戏啊,就玩这本书的内容。”

  

  时间,就是拿来做有意义的事的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